平陆成江

miamia~

【双玄】假定饲养(ABO)(六)

*我想写船戏

 

 

又是Alpha的身高压制,师青玄再一次感觉自己就像一只猫被掐住了后颈,只要被桎梏在特定的环境里,他就动弹不得。

 

贺玄深邃的五官和淡色的唇距离他好近,近的好像随时都能咬下来……

 

他他他他,他想干什么!?

师青玄心里疯狂呐喊。

 

他不会真的咬下来吧!救命救命救命,咬下来不是人!

 

窗外阳光正好,沙发上体态娇小的Omega被大力抱起来,强行掉了个儿,师青玄坐在贺玄的腿上,他的手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松包裹住。

 

两个人面对面而坐,他抬头,一双风流潋滟的桃花眸湿漉漉的睁大,少年浅棕色的眼眸只装着贺玄一个人.

 

呼吸交错相融。

 

贺玄好整以暇地看着他,颇有耐心地在他脖颈后最脆弱的腺体上轻吻了一下,而后,又不轻不重的捏着那微微发红的一处。



师青玄被他捏的很舒服,几乎要眯起眼睛,他软得猫一样,哼唧地撒起娇来。

 

房间里都是他们的信息素,白茶茉莉的气味浓烈到人嗅觉都要失灵。

 

 

“故意撩拨我。”贺玄目光深邃,“那你在这里等什么?嗯?”

 

“不,不行,你快把信息素收一收!”师青玄眼睛有些发红,在高度匹配的信息素的干扰下,他连呼吸都急促起来,师青玄意识朦胧,纠缠中,他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妙

师青玄在心里暗暗道了声糟糕,

 

在Alpha信息素的影响下,他的发情期好像是提前了.

 

“贺玄,你,你先放开我,”师青玄难耐地抓着贺玄的肩

 

“要么去帮我拿抑制剂”

他眼睛里含着一汪水,可怜极了,出口的话却又是恶狠狠的:“要么现在赶紧咬我一口!”

 

 



Omega对Alpha是天生的诱导剂,在信息素的催化下,Omega会被动的进入发情状态,于此同时,Alpha本能也会受到这份危险又艳丽的诱导,心甘情愿的臣服……

 

空气中是快要溺毙的纠缠,贺玄居高临下注视着他的Omega.

 

 

此时的他如同是一头饥饿的猛兽,在发现猎物之后用锋利的爪牙看似凶残的咬上去,再残忍优雅的享用送到嘴边的美食。

 

他想占有师青玄,不仅仅是生理上信息素的撩拨,还有心理上的那份多年前被迫中止的遗憾……

 

贺玄悄无声息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伸出手摩挲师青玄的下颌:“看着我,师青玄”

贺玄沙哑着嗓音

“你想走,现在可以走。”

 

.........  
  

 

 

白茶茉莉的味道越来越浓,在他们急促的心跳中,似乎碰撞出了烟火花…….

 

 

 

 

 

 

 

 

 

 

贺玄从家里的橱柜里拿了些发情期必备的物品出来——电解质水,营养液,还有腺体贴和少量的抑制剂。

 

他搂着软成一团的师青玄拿吸管慢慢喂了点营养液给他,师青玄半睁开有些红肿的眼睛,轻轻掀起眼皮,就者他的手乖巧地吸了一口

 

最后还嫌弃地推开,抿了抿唇说:“不甜。”

 

贺玄:“?”不是你要戒糖的吗

 

 

还没等他转身去拿冰糖,师青玄就又扑上来叼着吸管喝了个饱,然后滚到大床内侧找到另一个抱枕,继续呼呼大睡。

 

下次发情热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他得补充体力。

 

 

——————

*那个,标记和终身标记是有区别的哈


评论(10)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