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陆成江

miamia~

【双玄】假定饲养(ABO)(五)


*我来啦~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




师青玄穿着单薄的睡衣躺在在主卧的大床上,本能告诉他——单独处于Alpha的空间里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但是,信息素的高度契合又使他在白茶的气味里浑身都舒服的不行,白茶收起了所有的攻击和压迫感,清浅又缱绻。



师青玄有些慌乱的情绪在这种无微不至的抚慰下渐渐放松下来,慌乱的神经在生理上克服心理的不安



他转身拥着被子,满足地翻了个身。


————

贺玄冲了半个小时的冷水澡。





平息下去后,浴室里的味道也渐渐散去了。





他走出来的时候,师青玄已经窝在被子里睡着了,被窝里凸显出小小的一团,贺玄见他背对着自己,有些微卷的发丝露出一在被子外面。





看着安安静静的师青玄,贺玄不由感慨——真是治愈啊




他掀开被子里,里面也是凉凉香香的,贺玄顺势躺了过去就将人抱进怀里。



师青玄睡得迷糊,感觉到周身一热,下意识去推了两下。



贺玄没让他得逞,蹭了蹭他的脸,又在他耳边凶巴巴的威胁了一句,就将人搂的更紧。




怀里的小东西听到贺玄的声音,“嗯”了一声,带着点鼻音,



挣扎着不经意露出一截后颈和通红的耳垂在被子外面



好娇气……




贺玄反手握住了那只比他略小的手,有些粗鲁的塞回被子里




"睡觉! 师青玄,你乖一点。"




师青玄被高大的Alpha整个抱着,微凉的身子慢慢暖和过来.

夜里十分安静,他在满室白茶茉莉的清香中再次沉沉睡去……

——————

贺玄拎着早餐从楼下上来,食物的香气从餐厅一路飘到了卧室。




他转身走进房内,充斥着茶香的房间在暗沉的光晕下有着几分旖旎。




贺玄放轻脚步走到床前揉着床上人的脸,



"起来喝汤,醒醒神,吃饭还有一会。”



师青玄侧脸压着枕头睡的正香,骤然让贺玄揉醒了,




神情恹恹着,半垂着眼皮,靠在他怀里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贺玄没法子,只得将人抱起来洗漱之后安顿到客厅的沙发上,又在师青玄额头安抚性地摸了摸




"你想在哪儿吃?"




师青玄懒得动,松松散散地趴在沙发上




“就放在茶几上吧。”


……


“油条、豆浆、炸春卷。”师青玄看着贺玄摆在茶几上的早点,




“太油腻了,我要减肥。”

师青玄看了看眼前的油炸食品,偏过头皱了皱眉 “再说,经纪人也不让吃这个的”




“减什么肥!”贺玄咬着生煎包回头瞪了一眼师青玄,“瘦的都硌手!”




他将沙发另一角的师青玄捞了回去,“来少吃点,乖。”



师青玄半信半疑地叼了一口贺玄手里的递来的生煎包,慢慢地咀嚼起来。



而后,他眼前一亮,乖乖坐在贺玄旁边,两人一起默默埋头吃起来,不一会儿就将面前的食物消灭干净。



师青玄吃的很饱,又躺回沙发上犯困,贺玄见他脑袋一点一点的,忍不住出声说道:“你以前……都没吃饱过吗?”




师青玄打了个哈欠:“毕竟我也算是个明星,保持身材是对粉丝的基本尊重,也是我的职业素养。”




“看不出你还挺敬业。”贺玄目不斜视的坐在他旁边拿着笔记本一目十行地处理文件




“还好吧”师青玄闻言低笑一声

“我浑身上下唯一的长处不就是这张脸吗?”





说到此处,师青玄顿了顿:“对了,我们结婚的事情……还是要和公司那边说一下,你身份特殊……一些事情……不想给你带来麻烦。”




贺玄在电子文件的底部签名,听到他结结巴巴的话,头也没抬:“你能有什么麻烦?嗯?”




师青玄见他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一时有些着急,



“当然是舆论上的…我是你的Omega,你不知道现在的键盘侠……”




你的Omega。





贺玄的耳朵里只听到这几个字




这几个字微妙地取悦了贺玄, 他故意慢条斯理,一字一句重复道:“我的Omega?谁?在哪里?”





没错,现在面前这个人,是专属于他的Omega, 即使几天的时间愈合了那咬痕, 身上却还是带着他的临时标记。他想要给对方留下完美咬痕的愿望, 已经实现了一半。





师青玄脸上烫得都可以煮鸡蛋了,他还是指了指自己, 意思是——是我,我就是你的Omega。




贺玄高兴的都要上嘴咬他了,表面上却又极力维持着冷酷的霸总人设。




“会撩人了?”贺玄凑上去在师青玄耳边吹了口气,只一下而已,

 




“谁教你的?”

评论(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